Text

做毕设也能因为害怕而东想西想抑郁哭也是醉了

既然喵讨厌我负能那就悄悄扔在这里吧。

对于有些事实在是……忍不了。

微博虽说也没什么好回的不过每次都不回我的感觉……很bad(ry

很想死。

所谓原创已经陷入了走投无路的感觉……

面对毕设更是只想回到梦里现实逃避……ry

这时候抑郁发作实在不好吧。

也许压抑还停留在强压期吧(。)说是懒惰呢?还是想太多呢?

我根本不是抑郁型选手,我连选手都不是。

四点被人关注了……所以这种隐私(见不得人)的东西就扔这里吧。

只是完成作业而已……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大鸡血。

就算没有鸡血为什么能坚持下来……

而躺在这里负能嘴上头头是道的家伙今天也躺在自己挖的坟墓里哭泣。

鱼的眼泪。

好笑啊……

干嘛去爱一个不爱你的人?

干嘛那么敏感地审视称自己为你的闺蜜的人

你想融入其它圈子也好还是给自己的故事加把劲也好……

那些愿望……

都只是自私的请求罢了

没人理我

已然是一种状态了

我可不可以死可不可以抑郁可不可以发泄可不可以逃避可不可以破罐破摔对自己负全责地死掉啊……

继续发呆然后想办法继续做作业吧。

真是羞耻,耻辱啊……………………………………

凭什么自己画不下去而且根本不想画还坚持不下去……

作秀啊那些肮脏的词有必要自己往自己脸上拽吗?

明明动手画就不会有这些了……

怕画不好?

不想看自己的画觉得丑?

拿自己当做一个外人一个作品一个东西一个……和其他人比较和其他人炫耀的东西吗?那是你对自己的态度吗?!

好糟糕啊……

所以说反思到底要怎么办啦……

就算憎恶无人理解,有人理解这种事也是无理的异想天开吧

人自然都会找往高处爬的可以抓的人

人自然自己好了就用自己的好要求你而不是助你一臂之力……也许他有那样过但是觉得你不争气罢了

与其让自己失望……还是躺平吧

事到如今,毕设还做得完吗?

ry

在最需要鼓励的时候,只好忍气吞声独自面对,也算是正常的事……

只是不希望这种状态成为家常便饭就好……

或许我应该付费看心理医生。

利益是好伙伴呵呵哒……

(这样真的好吗亲爱的?

(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了吧……

(……

コメントを残す

以下に詳細を記入するか、アイコンをクリックして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

WordPress.com ロゴ

WordPress.com アカウントを使ってコメントしています。 ログアウト /  変更 )

Google フォト

Google アカウントを使ってコメントしています。 ログアウト /  変更 )

Twitter 画像

Twitter アカウントを使ってコメントしています。 ログアウト /  変更 )

Facebook の写真

Facebook アカウントを使ってコメントしています。 ログアウト /  変更 )

%s と連携中